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楚路】胡说八道的需要什么标题

中秋贺文?就当是提前发了…
如果人物ooc是我的错…
第一次写楚路真的不太好把握…什么时间线?我不知道的…
捉虫可说…
待补充…



师兄?
师兄你在吗?
路明非尝试着抬起沉重的眼皮,试了好几次,却只能看见微微的光亮,坚持不到几秒就又垂了下来。
路明非放弃了睁开眼,改为努力地想要挪动身体,可四肢无力酸疼,别说抬起胳膊,连都动动手指都没什么真实感,仿佛这手臂不是自己的。
师兄,我好冷。
能感受到身上有被子的重量。被子并不能为路明非带来更多的温暖。
路明非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折腾了好久才把自己弄成了蜷缩的姿态。
即使是天气不算冷的季节,盖着被子的路明非依然在发抖。
路明非本来想吐槽一句:这空调开的太冷了点吧。
当他开口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喉咙干疼得不行。
“呃…呃…”最后只能发出一些有气无力的气音。
本来不算很大的房间对于现在的路明非来说,显得无比得安静和空荡。
师兄,我大概要死了吧…
意识重新回归黑暗。

路明非再次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无边的白色。耳边传来了啃苹果的声音,路明非缓了好久才慢慢地转过头看向传来声音的方向。
“小弟,你醒啦!我去叫医生。”诺诺拿着啃了一半的苹果起身走出来门。

房间重新回到平静,路明非开始整理起脑中一片混乱的信息。
路明非神游起来,随即被从房间外冲进来的人突然抱住。
温暖的怀抱…
师…兄…路明非当然无法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师兄!
在路明非干着急的时候,诺诺带着医生进来了。
“虽然现在打扰你们似乎不太好,不过这次小弟病得挺严重的,还是先让医生看看吧。”

楚子航用力地抱了一下路明非,然后松开了他,扶着他躺回病床上。
“没想到小弟你居然病倒了,你可不知道那天楚子航抱着你冲进医疗室的时候,他的表情有多吓人,新闻部的那群人应该有拍下来吧。”

路明非的眼神从医生身上挪开,看向楚子航。

“其他没什么问题了,再吊两天盐水就差不多了。暂时应该说不了话,养上几天就好了。”
“我会照顾他的。”楚子航认真地说。
“那就这样吧,还有别的事再叫我吧。”

诺诺也带着我懂的表情和医生一起走了,留下楚路两人独处。
沉默了很久,在路明非快要睡着的时候,听见了:“下次做任务的时候,我会提醒你注意身体的。”
“所以,别让我再担心了。”
师兄,这真不像你这个杀胚说出的话。
路明非握着楚子航的手睡着了。






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写刀子╯^╰
总是喜欢半夜打字的我可能要秃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