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韩叶】甜食万岁✧*。٩(ˊωˋ*)و✧*。

作者有毒系列…对。
真.两年前点文 @妄想 
总裁韩X甜点师…









最近,霸图公司里的甜食党们非常的开心。因为公司发福利啦,每天都有下午茶提供,倒不是说原本公司里是没有下午茶的(甜食党点的外卖),只不过不是由公司提供的。 

有这项福利的第一天,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众所周知,韩总是不吃甜食,反而有点讨厌,只要看见有人在他面前吃,那肯定是要扣工资的,虽然韩总在前面一站,就会有很多人递上钱包就是了。霸图还是人性化的,不在韩总面前吃就好了。 好吧,这是震惊的一部分原因,还有一部分是,张秘书亲自提着两大盒甜点到办公室来说:“这是韩总买给你们的。” 瞬间全场轰动。然后被“路过”的韩总的钱包脸和一句“每人扣100。”给浇了一身冷水。

 "所以说,为什么韩总会讨厌甜食啊?" 

“据说是因为总是和韩总不对盘的那个嘉世公司的顾问叶秋特别喜欢吃甜食,讨厌他那个人也就讨厌他喜欢的东西咯。” 

“那为什么现在又喜欢上甜食了呢?” 

“可能是因为叶秋离开了嘉世,宣布退出金融界了吧。”

 以上是来自女员工们的聊天对话。 

那么,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韩文清并不是真的讨厌叶秋,但是他讨厌叶秋总是和他作对。而且他也无法忍受一个志向是甜点师的人却在金融业混日子。 不过讨厌甜食但是错怪他了,总有人不喜欢甜食的对吧。正好发生在韩文清的身上,别人就不相信了而已。

 至于突然买甜食发福利是因为… 

那个消失了好几个月的人出现在了路边一家小小的甜品店里。 其实就是叶修站在门口叼了根烟,然后韩文清正好看见他,立马叫司机停车,韩文清快步走到叶修面前,抢了烟,黑着脸说:“就这么闹失踪好玩嘛?叶!秋!” 

能在如此重压之下还能不递钱包还能淡定地回上两句的大概叶修是名列榜首的。 “冷静点,我这不是从头开始,准备开一家甜品店嘛。还有,我真正的名字是叶修。” 

韩文清保持着让人恐怖的神色并沉默不语。 

“要进店坐坐嘛?” 

“好。” 

司机和张新杰并不想管这件事。

 店真的很小,只能放得下五张双人桌,但所有桌子都是坐满的,收银那里还有排队的人。 

“你进员工休息室,不介意吧。” 

“嗯。” 

展示柜里面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精致又新奇的各式甜点。 

叶修领着韩文清进了休息室,让他等一下。 很快他就拿着一份特别少女心的小蛋糕端到韩文清面前。 

“尝尝?” 看着韩文清迟疑了一下,然后拿起叉子弄了一小块送进嘴里。 

“怎么样,不是很甜吧?这是我最近做的新品。还没开售呢。你可是除了我之外第一个吃的。”

 好像一说到甜品他的感觉就让人感觉不一样。 

“叶修。” 

“嗯?” 

“嫁给我吧。” 

“诶!!!”门外偷听的几个叫出了声。

 两人没有理会他们。 

“老韩啊,我们都相处了十二年了,你还不懂…” 

“我等你。” 

“等我开连锁店的时候吧。”

 “那就先订婚。” 

发现韩文清如此执着,叶修叹了一口气,说:“好。”

 之后韩文清为了赞助叶修每天的营业额就给公司加了一顿下午茶。 



你问为什么叶神会去金融那块?那是被家里逼得。 叶神:“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要是不好好努力做甜点的话,就要回家做总裁了…” 

有没有特别励志? 




求评论~比心~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