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周叶】龙与镜子

只是突然想写童话风了,然而并没有成功…
果然想勤恳点有点难…






在龙族的领地有个公认的说法,龙族里目前为止最帅气的龙最喜爱的珍宝居然不是金银珠宝而是一面来路不明的镜子,即使镜子上有着好几颗高品质的宝石也无法改变这是面镜子的事实。 最让小迷妹们心碎的莫过于自家的男神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喜欢对那面看起来很普通的镜子自言自语似无旁人。

 周泽楷觉得每条龙都会用一堆珍宝来装饰自己的家,但是会把自己最重要的珍宝带在身上的可只有他一个。要是不带着的话,就不能和他说话了。 “

叶修,我今天有好好的练习魔法。”周泽楷举着镜子说。

 镜子中浮现出一只书本精灵的模样。 

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脸求表扬的样子,说:“小周很勤奋,很乖。”

 听到这话的周泽楷害羞地快维持不住人形了。 

无论听多少次,都好喜欢被叶修夸奖。喜欢。

 周泽楷每次被夸都会忍不住擦镜子,虽然他其实更想要舔真人(精灵)可惜做不到。 

“叶修,为什么你不从镜子里出来?” 

“哥看管的三万三千本小黄书,魔法书里没有记载方法,所以,我也不知道。” 

“说谎,不好。” 

“我没说谎。” 

“说谎了,翅膀会动得快。” 

“小周,你知道有多少生物窥视着这些书,我在外面不安全。”

 “我可以,保护你。” 

“你不懂。” 

“我懂!” 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似的。(对与龙来说,周泽楷的年纪确实还是小孩子。)

 要好好练习魔法才能得到叶修的认可。


 于是好几周没和周泽楷说上话的叶修还以为是周泽楷生气了呢。 几周后,周泽楷向叶修表演了掌握熟练的火系魔法。 叶修教了周泽楷一个小技巧。 

“小周啊,火系魔法不一定只是输出,稍微控制一下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周泽楷很听话地照着做。

间接地使用,效果就像是烟花一样。 

“做的不错,当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就可以露一手。” 

喜欢的人… 周泽楷又做了一遍刚才的烟花。 

“一遍就够了,之前那遍就挺好的了。”

 “喜欢你。” 

“你还未成年。”

 说是说还没成年,但离成年也就差三年,对龙来说一转即逝。 一条快要成年的龙从来没谈过恋爱这可是一件大事。所以周泽楷被迫要去相亲。周泽楷的父母决定在周泽楷成年的第二天安排相亲。 


在周泽楷成年前一天发生了变故,镜子碎了。没有龙知道为什么镜子会自己碎了。最难过的还是周泽楷本人。

他难过的连自己的成年礼都不想参加,只是捧着镜子的碎片不说话。有谁要来打扰他,他就用各系魔法轰出去。 

安慰了好久才愿意参加成年礼的周泽楷在仪式结束后立马又回到了自己的洞穴。 见他这样,周泽楷的父母暂时把相亲的事拖了拖。 

半个月后有个书本精灵来到龙族说自己可以让周泽楷出门。 

“我不就离开了半个月怎么就这样了。” 

“叶修!”周泽楷一抬头就是一直想见的人(精灵)的样子,见到了又皱起眉头,“好小只。” 

“书本精灵就是这样大小。” 

“这样出来没事嘛?”其实他很想问叶修是怎么出来的,可是比起过程,还是安全更重要。 

“短时间不要紧,过了那么多年,想要得到魔法书的一点没少。”

 “待在这里危险,哪里安全去哪里,跟你走。” 

“那跟我回家吧。” 

“好。” 周泽楷终于离开了洞穴,然后,被书本精灵拐跑了。 

周泽楷父母看着周泽楷留下的消息也就不说什么了。 

保护媳妇儿回家了。周泽楷留 






“生蛋的魔法?” 

“没有这种魔法的啦。” 

“说谎,明明变大都会。” 

“真没有生蛋的魔法啦。”

 “可以,有的。翅膀动了。”

 有也不能说,绝对不能说。我的腰啊。 



我觉得我会掉粉(严肃脸)
求评论,比心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