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为什么想把叶修惹生气呢?

-这次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划掉的文字是个人的恶趣味,要是影响阅读可以说…
-格式什么的有问题…等我开电脑好不好…

为了荣耀世界邀请赛,各个战队的高手都集中到了一起,进行集训。
作为妹子,苏沐橙经常会在休息时间中看一些言情剧,然后就被言情剧中男女主角的生死离别给弄得眼泪停不下来。
“我说沐橙妹子啊,你这泪点有点低啊。需不需要我多说点心灵鸡汤来安慰一下你受伤的心灵啊。听说泪点低也是可以锻炼到面不改色的……”
“少天,你今天的训练还没做完。”
“女生泪点低很奇怪吗?说的好像你们男的泪点都会很高。”楚云秀反驳道。
“我的泪点就很高啊!”孙翔大声地回答。
“从面相上看不像。”路过的王杰希说了一句。
“张佳乐那种看上去是个文艺青年的才会泪点低吧。”
“你说谁呢!竞技场见!”
“来就来。”
“别冲动…”周泽楷的声音被盖了过去。
苏沐橙在众人激烈的讨论中,自言自语道:“叶修哥泪点是挺高的,但是一生气就会哭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不过已经很久都没有人可以让叶修哥生气了。居然有种莫名地遗憾。”
离沐橙最近的楚云秀表示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同样离沐橙很近的方锐露出了猥琐,哦不,带有深意的笑。

知道了这件事的方锐并不高兴,想惹叶修生气?那比拿冠军还难。试总归还是要是试的。
于是,叶修的烟没了。
准确地说,连续三天的烟都不见了,自己藏的没了,每次想买烟都会被方锐打扰。
抽不上烟的叶修有些烦躁,就拉着方锐进竞技场。
连输了好几场,叶修说:“让你不让哥抽烟!虐死你!最近几天怎么那么勤恳地来妨碍我抽烟,你要有这点心思,还不如多做几套练习。”
要是你早从了我就没这事了。当然不能让叶修知道自己想把他气哭这件事。方锐这样想着说:“帮助你戒烟,我这可是好心。”
“不用,谢谢。”说完,叶修出了门打算买包烟。好想抽烟啊。
进行了单人特别指导的方锐受到了其他队员的慰问。
“方点心,单独接受指导的感觉怎么样啊?来谈谈你的感想。而且你最近几天都在尾随叶修干什么呀。你不会对叶修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前辈和你单独指导了什么可以说说吗?也许可以调整你的训练。”
“我也想…单独…指导。”周泽楷的脸红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单独指导的时间算在休息时间里,训练时间不能减少。”
……………
被逼问的受不了的方锐说出了原因。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我们还是很有队友爱的,我来帮忙。”张佳乐说。
“你们这种想法真是太…!太…!”其实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好少年孙翔说。

叶修的日子更不好过了。因为叶修的东西失踪得更多了。烟还只是个小情况。水杯毛巾枕头……要不是丢的都不是贵重物品,叶修都怀疑有小偷进来了。
不只是东西方面,还有训练方面,一个个都不太自觉,非要留剩一点,一定要自己催催才动,还有的要求单独指导。
持续了几天,叶修还是有点累的。又没有烟可以抽,烟瘾上来了还挺难过的。但他也没说什么。只要是和荣耀有关的事,即使再难受也甘之如饴。
叶修的疲惫大家看在眼里,于是大家商量着。
“要不要消停了吧,这样坚持下去,他也不会生气的。”
第二天,一切就恢复了正常,除了烟。
叶修没有问这一切的原因,毕竟,这和荣耀没关系。可是没有烟的日子还是很难熬的。被好多人盯着比被一个人盯着更难抽到烟啊。
只要自己有所抗议,他们就会用:“戒烟对身体好,再抽一根就让你一天不玩荣耀。”
叶修失落状。

想看修修气哭的样子?那还是参考一下叶秋气哭的样子就好。毕竟,谁真的舍得气哭他呢?不过如果是因为别的原因哭了就好了。



感觉写all叶有着力不从心了,以后应该都是单cp为主了…也有可能…更糟糕。
有什么建议可以提,我都会看的,也会回,所以给点评论好吗?QAQ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