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花语系列】水仙--双叶

这篇是之前就写好的双叶修文…
他明明有那么好我却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格式问题会之后用电脑改,如果有bug请指出…谢谢

如果一个人见到了未来的自己会有什么想法?
二十一岁的叶修可以回答你那是一种震惊,对未来产生了质疑的复杂的情感。

那么如果一个人见到了过去的自己有什么样的感觉?
二十八岁的叶修可以告诉你那是一种怀旧,对过去产生了思念的纯粹的情感。

过去与未来的同一个人本不可能出现在同一个时间节点,但奇迹发生了。
两人见面的第一句话是“你…是谁?”
在下一秒彼此就心中就有了答案。
“你好,我是叶修。”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我也很想知道。”明明之前还
在世邀赛的庆功会上的。不过为什么看见的是…
“不管怎么样,你不能被其他人发现。”
话刚说完,门外就有敲门声响起。
“叶修哥?你还好吧,你昨天饭都没吃。”
“快躲起来!”
“等…我…”
“叶修哥?我进来咯?”在外等不到回应的苏沐橙开门进来了。
“糟糕了。”
一进门的苏沐橙就看见叶修红着眼睛维持着好像在推什么人的样子。
叶修哥不会是受打击过大疯了吧。
“叶修哥你…冷静点,虽然我知道雪峰哥的离开对你打击很大,可你也别…”
嗯?没发现?
嗯?看不见我?
叶修们松了一口气。
“沐橙,我没事,你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会儿就好了。”
“那…”苏沐橙的眼中还是充满了担忧。
叶修没再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好吧,要是饿了就和我说。”
“嗯,我会的。”
苏沐橙离开后,叶修坐到了床上,对着更为年长的自己说:“坐下来吧,站着也挺累的。”
叶修也不客气,坐下后,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雪峰退役,那就是快第四赛季了。
“要,来打一局荣耀吗?”本想问清情况的问句在说出口的时候还是变了。
“你这样能打吗?”
“试试不就知道了。”
因为队长和副队长经常需要一起商量战术,所以在叶修的房间里有两台电脑并不奇怪。
好在虽然别人看不见年长的叶修,但不影响打荣耀。
“这张卡…”叶修看见了另一个自己手里的账号卡后,本来好一点的眼睛似乎又有点变红了。
“卡能用。竞技场见。”这句话把已经陷入沉默的叶修拉回了神。
“好。”

七年的经验不是浪费的,二十八岁的叶修赢了。
“小年轻的,就应该热血一点。”
叶修想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摸了半天才想起来烟被没收了。
被打败的叶修觉得有点郁闷,心里想着什么都表现在了脸上。
年长的叶修将过去的自己抱住,然后慢慢地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
经历过这一切的叶修自然知道当时的自己有多难过,时间能冲淡这种感觉,可总会有什么在不经意间触动了自己。比如说现在的情景。
怀里的叶修平静下来了,一抬头,两人一对视,叶修自己发现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
“啊,果然是雪峰太宠我了。”那时候的自己缺少了个能流泪的机会吧。
从这个房间走出去之后,就要坚强地成为嘉世的队长了。
不再是小队长了…

“未来的我是怎么样的?”
“还在继续打荣耀。没别的了。”

接下来几天,叶修看着未来的自己开着小号和其他战队抢野图boss,把别的公会折腾得不要不要的,一边心疼他们一秒,一边沉迷于观察自己。
“一直看着我干啥,不用训练吗?”
“今天的量训练好了。”
“那就看我的操作,你应该能学习到。别看我人了,我没什么好看的。”
叶修试图将注意力放到屏幕上,眼神却还在往他身上看。
眼中依然对荣耀充满了热情吗?这就是未来的我?
“都说了不要盯着我看啦,我和你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想看就去照镜子吧。”
“因为很耀眼。”
“嗯?”叶修没懂什么意思。
“这游戏我很喜欢。”
“是啊,这游戏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嗯,你打荣耀的时候很耀眼。

未来的自己看着过去的自己的样子其实很有趣,用着一叶之秋,和自己一样喜欢着荣耀。年轻,而且和队友关系还没那么糟糕,一切都挺好的。
不过因为我的介入,他的未来会有所不一样吧。

未来的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二十一岁的叶修觉得这一切仿佛是梦一般,他就像是从来没来过一样,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而二十八岁的叶修一觉醒来,发现是世邀赛庆功宴的第二天,原来,真的只是一场梦吗?

当二十一岁的叶修变成二十九岁时,有些事和那个叶修经历的一样,而有些事发生了些变化。
“叶修哥,我们几个买了点花回来,打算布置一下房子,你说这株水仙放在哪里?”
“就放在……”

荣耀,我会继续打下去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