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all叶】渣男啊,喵!

小小一更,以示存活…
所有ooc是我的错,我的错。
all叶背景下…王叶的阶段性胜利?
梗源于一个段子,如有雷同,我的错,行吧?
待补充……


叶修家里养了一只猫,名叫小叶子(沐橙起的)。是一只纯种的布偶猫。一开始,叶修是拒绝做铲屎官的,毕竟,除了打荣耀之外,他对其他的都是兴致缺缺。突然有一天苏沐橙送了他一只布偶猫,并表示自己比他这个退役人士忙很多,可是这是等了好几年才从国外猫舍接回来的纯种猫,自己怎么舍得送人,所以就拜托叶修照看半年。
叶修刚收到小猫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好在沐橙留下的厚厚一本注意事项才没出什么大问题。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洗礼后,叶修成功地晋升为铲屎官一名。也拜倒在猫主子的肉垫之下。年幼的小猫的肉垫特别得舒服,由于没有成年猫磨出的老茧,所以那是更加的柔软。
叶修在休息不打游戏的时候,就喜欢抱着小叶子,搓搓揉揉。小叶子也很听话,任其摆布。

职业选手们那里知道叶修喜欢上了猫这件事还是方锐不小心透露出来的,而方锐知道这件事是因为那天叶修来上林苑看望他们的时候,没忍住诱惑,去撸了闯入室内的野猫的缘故。
叶修撸野猫的时候还有一丝内心的愧疚,然后…摸到猫咪的小脑袋的时候,什么愧疚?不存在的。

不知为何,那只野猫居然天天来报道了,叶修也依然每天进行着心灵上的煎熬,哦,不是,是心灵上的治愈。
苏沐橙看不下去了,对叶修非暴力驱赶。
“叶修,小叶子独自在家需要照顾。”
“我那蠢弟弟照顾的挺好的。”
“小叶子需要亲人的陪伴。”
“我和我弟长得挺像的。”
“始乱终弃的渣男。”

叶修没办法只好很快就回去了。

职业选手们在群里进行了热烈地关于猫咪话题的讨论。甚至有人想要立刻开始养猫。
此时,王杰希发了一条:我家里也养了只猫。@叶修 可以彼此交流一下养猫的经验。
恭喜王爸爸拔得头筹。
然后这条就被其他人的消息淹没了。

回到家,小叶子像往常一样窝在叶修怀里,丝毫没有注意到叶修出轨的情况。
叶修看着小叶子还是和自己如此亲昵,发了条消息给苏沐橙:没事,一切正常。
因为小叶子的反应,叶修的内心本应存在的愧疚消失得像根本没存在过一样。

本以为没被看见消息的王杰希收到了叶修的艾特:好啊,什么时候把你家猫咪带出来看看。

苏沐橙代表小叶子提出控诉:“渣男啊,喵!”








自私地认为小叶子那只猫是我!不服憋着!!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