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叶橙】小小的日常

-对于天气冷下来的不满>_<
-其实我应该不算爬墙吧……吧……
-梗有毒,谨慎食用…ooc是我的错,用小学生水平写的…
-可捉虫…





夏天又到了…女孩子又要穿起裙子,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然而,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有个问题会困扰着她们。
苏沐橙正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发出红点的皮肤,无奈地叹了口气。
哎…新买的脱毛膏过敏了。可是这才刚开,丢掉很可惜,干脆…送人吧!

于是…叶修收到了一支仅用了一点点的脱毛膏。
“沐橙…为什么给我这个?不是应该送给其他妹子的吗?”
“叶修哥,你年纪也不小了,应该学着打扮打扮自己,好和那些小妖精们抢男人了~”
“沐橙,你说啥?”⊙∀⊙?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没什么,叶修哥是第一次用吧,我来教你怎么用…”
“不…你等等…”
“别害羞,手伸过来。”

由于沐橙的执着,叶修只好把手伸出来…
啧,莫名地有点嫉妒,明明是个汉子,手和手臂居然都那么白净,根本不需要脱毛膏好吗!
话虽如此,其实还是能看见一点点特别淡的毛发…

沐橙把脱毛膏均匀地涂在叶修的手臂一小部分上,然后用刮刀慢慢地轻柔地向着毛发生长的反方向刮去。
过一会儿看了看反应,很好,没有过敏。
沐橙很开心地帮叶修把整个手臂都进行了一次。

叶修看着苏沐橙这样开心的样子也就随她去了…叼着根烟不点,不想让沐橙吸二手烟,只好自己忍着了。
“另一只手。”
叶修听话地伸出另一只手,继续任沐橙折腾。

沐橙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非常高兴,嗯,手漂亮,手臂也漂亮,很好。沐橙拿起了手机连拍了好几张。
“沐橙…我想点烟了…”
“你等等,还有腿呢…”苏沐橙的眼睛从手机里的照片上挪开,看了叶修一眼。“而且又抽烟,烟,没收。”
“就这一根。”
“不行。”
“你学坏了…”
“不给就用蜜蜡脱毛…”
叶修默默地…交出了烟盒。
“还有!”
“没了!”
“上衣口袋!”
“没!”
“我来摸!”
“男女授受不亲。”
“我是你妹妹!”
“不行!”
“蜜蜡!”
叶修…交出了烟。

认命的叶修无精打采地看着沐橙继续进行她的大业。
在叶修觉得过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时间后,苏沐橙终于放过了他。

“这腿才叫腿啊。”拍拍拍。

当天晚上,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
苏沐橙V:【图片】小妖精的腿…这才叫腿啊。

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
哼╯^╰更好看的手才不会让你们看见呢!我要独吞!计划通苏沐橙。









修修最可爱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