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猫的奇缘

字数不多,很抱歉…
太久没动笔,性格有崩坏倾向…
暂时就这么多…我想要高产啊QAQ当然只能想想…
@与君共醉-托托快到碗里来!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我努力过了…别介意啊…











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 一只俄罗斯蓝猫躺在一只毛色纯白的布偶猫身边思考着。 那时候肖时钦因为主人在溜猫的过程中无意间的失误,导致了不爱出家门的家猫就迷路了。 “小事情!小事情!”等主人戴妍琦意识到的时候,自家的猫早就跑到了两条街外了。 “不是这个方向,也不是那个方向。早就说过不想出家门。家到底在哪里?” 不经意间,进入了附近的别墅区,平时小区门口的门卫是不会让外来的猫进入,不过这次,门卫忙着登记车牌,没注意到肖时钦的闯入。 “这里,也不是回家的路。” “你是谁?以前没在这附近见过你。新来的?”只见一只布偶猫正慵懒地躺在一栋房子前的矮墙上。 “你好。”不擅长与陌生人相处的肖时钦显得有些拘谨。 “看你带着项圈,不是野猫吧,不认识回家的路?”布偶猫挪了挪位置。 “嗯。” “既然来到了这里,和我一起晒晒太阳吧。” “诶?”肖时钦愣在了那里。 “等沐橙回来就可以通知你的主人了。在那之前,还是晒太阳比较要紧。” “我的项圈上没有联系方式。”肖时钦轻巧地跃上了矮墙,来到布偶猫身边。 “那还真是一个冒失的主人。那你的名字总知道了吧?” 小戴确实挺冒失的。肖时钦在心中默默地吐槽道。“我叫肖时钦。你呢?” “叶修。” 布偶猫叶修站了起来,接着说:“肖时钦?这可不像是猫的名字。应该是小事情才对吧。” 你的名字也不像是个猫的名字啊。“不,就叫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那都不是重点。好了该换个地方晒太阳了。跟我来。”两只猫双目对视。 说出了跟我来这句话的叶修在当时的肖时钦眼中只留下了他的眼睛真漂亮的印象。 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自觉地跟着他走了。 好在叶修的主人苏沐橙认识戴妍琦,所以肖时钦很快就回到了自己家中。随之而来的就是肖时钦的郁郁寡欢。 “怎么回事呀,自从上次回来就那么没精神。猫主子不高兴,我这个撸猫的也精神不起来呀。不行,还是打个电话给沐沐吧。” “精神不振,不会是对我家叶修一见钟情了吧。有空可以带你家猫来玩哦。” 听到了对话的肖时钦,控制不住自己的尾巴,摇了摇。 不会真被沐沐说中了吧。小事情这是得了相思病。明天还是带他去做个检查好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