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周叶】重新起航

请保佑我能过期中考试啊…害怕得瑟瑟发抖…
算是…生贺吧…提前发了。
换了一种文风试试…
格式有毒,我知道,手机党的苦…
不甜!不甜!










“我们…还是分开吧。”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可能是因为生活习惯的不同,可能是因为见不了面的无奈,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是要强的性格。不管原因是什么,这对维持了一年半的情侣分手了。

刚分手的时候,两个人都不是很好过。每到一日三餐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地打开对话窗口,然后把刚刚打上的字再次删除。习惯性的问候在此时显得格格不入。对着聊天窗口楞上几秒,不舍得关,也无法将文字发出去。只是默默地看着,又突然间惊醒,放下手机,开始吃饭。但两人也不可能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常常会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相遇,即使是在混乱的人群中也能在第一时间里认出彼此,双方都不会留手,就像是发泄彼此悲愤的心情。悲的是曾经的爱恋岂能说散就散,愤的是两人都不愿为改变这个结局做出努力。
荣耀的前后第一人,怎能甘心臣服于另一人。双王相遇,必有生死。
如果把相处了一年的两人形象化的话,你就能看见两条伤痕累累的巨龙对着彼此嘶吼着。每一次的冲突都是一次较量。伤口迟迟不肯愈合,在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平时看上去的很好相处的两人,在面对彼此时,都不愿退让半分。

旁人无法劝说他们,就由着他们两个去了。
结果,知情者们也就只是得到了句我们分了。

分开的时候往往不是最难过的。当周泽楷看着自己房间的橱窗里放着的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手办,手办因为放在玻璃柜中得到了保护,那么…他和叶修的感情呢。叶修留下的痕迹不多,但周泽楷记得每一个地方的回忆。沉浸于回忆中的周泽楷突然有了后悔的感觉。

叶修站在阳台上,点上一根烟,一阵夜风把烟雾给吹散了。还没抽上两口,围绕在烟草味中,突然耳边传来一句抱怨:“抽烟,不好。要戒烟。”叶修猛的回过头去,却发现,那句话,不过是自己的错觉。觉得没了继续抽的兴致,叶修就把刚点上的烟灭了。伸了个懒腰,走进了房间。

习惯是需要三个月就可以养成。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习惯真的成了习惯。

如果过了三个月,我还不能忘记他。就去道歉吧。两人这样想着。

道歉这件事,也可以是突发奇想的。

两个星期后,轮回和兴欣的友谊赛,叶修和周泽楷都是被临时通知的。两人相遇时,气氛凝固了几秒。然后还是叶修先反应了过来,尴尬的一笑,解释道:“我有点不太放心,过来看看。”
周泽楷嗯了一声。

比赛时,双方的对战者,顶着莫大的压力。两位大神也不说话,就是互相偷偷瞟一眼。

陈果也是看不下去了,提议要不让两位打一盘。

叶修本来想拒绝的,周泽楷那边却干脆利落地同意了。
“谁输,哪队认输。”周泽楷在pk前提出的要求。
叶修哪里听不出话中有话。
“可以。”
对决开始。

叶修虽然会认真对待这场对决却不会像之前那样拼命,属于职业选手的自己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的自己,只是叶修而已。
周泽楷注意到了这点,他从一开始就主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叶修也是见招拆招。
战斗的节奏很快。两队的人也是紧张的关注着局面。
在对战的两人反而都冷静下来了,熟练地操作着释放一个个技能。

平局!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这样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再好不过了。
“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吧!”老板娘招呼着众人往外走去。
叶修和周泽楷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
“你…”

“是我输了。”先开口的居然是周泽楷,这让叶修很是惊讶。
“不,我们两个都输了。”
恋爱也是一场比赛,先爱上的人就输了,那么,如果同时爱上彼此呢?

“不想,分开。”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嗯,所以重新,开始。”
叶修被周泽楷的这句话逗笑了。
“是啊,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如果没办法回到过去的话,那就从新开始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