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伞修】圣诞快乐!

突然想起今天是平安夜,所以!今天要吃糖!

你们就当是个小段子就好啦!                                              

平行世界,各种bug…能忽略的就忽略吧…



今天是平安夜,大街小巷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在广场那棵大大的装饰着槲寄生的圣诞树下,孤单一人的叶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久等了。”从远处跑来的苏沐秋说。
“平安夜不好好地待在家打活动,还特地把我约出来。我很不放心那群年轻人。”
“阿修,你也不老啊。你偶尔也要对他们有点信心啊。”
“说吧,有什么事。”
苏沐秋贴近了叶修的耳朵,然后轻轻地说了一句:“和我接吻吧。”
叶修的耳朵以肉眼看见的速度变得通红。
“什么嘛,都算是表白吗?”
“据说在槲寄生下,是不可以拒绝亲吻的哦。所以阿修拒绝也…”
苏沐秋没能说出接下来的半句话。因为叶修用实际行动作为了回答。
“我以为你还要更久才会把表白说出口。”
“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的。”
“有一个能与我共同打一辈子荣耀的人,足矣。”
苏沐秋激动地抱住了叶修,对着叶修通红的耳朵说:“你…是我的。我会把你从荣耀身边夺走的哦。”

“你可以别说了,好了,我们快回去打活动了。”叶修这下连脸都红了。叶修拉起了苏沐秋的手,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