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 』(七夕贺文)

七夕不一定要一个人过,还可以拉上小伙伴一起。台风还能一起出去的一定是真爱~

 

“老韩,嘉世又赢了,霸图到底行不行啊!”

“老韩,你居然输了兴欣,你还算是我的十年宿敌吗?”

“我回来了。”

“谁?”

韩文清从梦中醒来,脑中的声音不断回荡着。十年宿敌?哼,我到现在都没遇到过宿敌。一定又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可是,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今天依然想交钱包啊。这是整体霸图成员的感想。

韩文清一天都不在状态,连基本的练习都是错误连连,每多犯错一次,周围的温度就低上一些。

张新杰看不下去了,就问:“韩队,你今天不太对劲,发生了什么吗?”

“我们有十年宿敌吗?”

“呃?”张新杰愣了一下,“没有。硬要说的话,嘉世算一个,嘉世的队长邱非对我们有一定的威胁,但要真说是宿敌,还差点火候。”

“那兴欣呢?”

“去年突然崛起的队伍,队长虽然是苏沐橙,可竞争力并不强。你怎么会突然问到这个?”

“没事了,我今天先休息去了。”

韩文清回到自己房间。“果然是梦。”可是那梦太真实,真实地就像从前发生过的。

在不知不觉中,韩文清又睡着了。

“老韩,哥可是在用生命打赌啊,你可千万别忘记我,哥要是输了,付出的代价可就大了。”

“叶。。修。”韩文清再次从梦中惊醒。完全清醒后,韩文清开始重复起名字:“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是谁?”

韩文清在职业选手群里问。

“没有啊。”众人纷纷回答道。

“老韩,你的记忆不会是被篡改了吧,职业圈里有着一号人物吗?要是有人能让你那么关心,我早就和那人要pkpkpkpkpk了。还是说你因为比赛而导致精神压力太大,产生了什么幻觉,这可就便宜了我们,队长,队长,看来下次比赛就可以少一个竞争对手了。。。。”

叶修,根本没有这个人。不对,他是存在的。我没有产生幻觉!

韩文清并不死心,他打了苏沐橙的电话。

“苏沐橙!你的哥哥是谁!”

“老韩你不要吓人。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当然是苏沐秋咯~不然还有谁?”

“叶修呢!叶修呢!”

“叶修是谁啊?我根本不认识啊。”

都在骗人!都在骗人!

“老韩啊,你之前可以输给我,但这次,你一定要赢。”

韩文清已经三天没能集中注意力了。作为副队长的张新杰表示这样下去不行。

于是,他提出了意见。

“韩队,来场比赛吧!要是我们赢了,你就告诉你自己,根本没有叶修这个人,要是我们输了,就随你怎么想念他。”

韩文清接受了挑战。

要输吗?这是他接受挑战时唯一想到的。

叶修好像出现在了自己身边,但很模糊,看不清脸。只能听见他说:“不要输。”

韩文清赢得了胜利,继续寻找叶修的任何一点踪迹。张新杰也没有办法,毕竟输了。

要怎么才能找到他呢。办法,肯定有办法。

“十年宿敌。嘉世。兴欣。”

账号卡!就算人消失了,账号卡也不会消失。帐号卡一定在兴欣。

“新杰!订机票!”

当天,韩文清就到了兴欣门口。

“苏沐橙!”

“都说了不要吓我啦!老韩!”

“叶修的账号卡在不在!”

“不是都说了没这个人吗!”

“那君莫笑的账号卡在你这里吧!”

“是的,那是哥哥的账号卡。”

“交出来!”

“那是1级的号你还要!”

“登录看看就知道。”

苏沐橙为了让韩文清死心,就登陆了君莫笑。75级。

怎么可能!苏沐橙很惊讶。

还没有回来,还差点什么。韩文清焦急地想着。十年宿敌。。。

“苏沐橙!用君莫笑的号和我打一场!”

“诶!我没玩过散人!”

游戏里,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对峙着,气氛浓重。

一场比赛结束。韩文清输了。

“老韩,水平又退步了。看来还是哥强一些。”

韩文清看向苏沐橙,她并没有打字和说话,那就说明。。

“刚才是哥在和你打啦,是沐橙的话早就输了。”

“你在哪里!”

“下楼。”

韩文清看见叶修正坐在电脑前,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君莫笑的人物。

“老韩,你赢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哥出了事故,在临死前,依然念念不忘着什么,于是,荣耀女神就给了我一次机会,我们打了一个赌,之后就是你知道的啦。”

“胡闹!”韩文清紧紧地抱住了叶修。

“哥回来了。”叶修回抱住韩文清,然后在他耳边说道,“让哥念念不忘的是你啊!”

 

 

求回复~求关注~还是做个群宣好了,318493059,欢迎~(这么正常的群宣才没人看)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