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翔叶】今天你有没有被撩到呢?

@云溪花淡 
这是康复治疗吧…
这里的设定是婚后设定…所有的ooc都是我学傻的结果。







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也有三年了。说来也奇怪,明明当初表白的是傲娇翔,但是婚后最害羞的也是傲娇翔。反倒是叶修比他淡定的多,无论婚前还是婚后,最乐意去做的就是抽烟荣耀逗孙翔。 据叶修本人所说,逗羊习习就像是在逗猫,其乐无穷。唯一不太好的就是,有时候没忍住逗过了,自己的腰就遭殃了。 

今天又是撩汉的一天。 

因为叶修已经退休了的缘故,时间自然是比还要即使夏休期还要坚持训练的孙翔要自由灵活得多。 于是,在孙翔训练的时候叶修就喜欢从他身后抱住他的脖子,然后向他耳朵轻轻地吹气。本来打得好好的孙翔,手一抖,差点失误。

能闻见身后的人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还是自己昨天亲自抹的,孙翔就忍不住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翻云覆雨,脸就红了。再加上耳朵痒痒的感觉,孙翔觉得不能好好训练了。 

“你耳朵红了哦~”叶修压低了本就沙哑的声音。在看见孙翔成功地失误了之后,噗嗤笑了出来。 “干…干什么,你…你打扰…到我训练了…”孙翔开口了,如果声音没有颤抖就更好了。 叶修的手捏了一下孙翔小腹的肉,推了一把他,就增大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坐到旁边的那台电脑打荣耀去了。 

为什么就我肚子上有肉,明明都是宅男。嘶~腰还疼着呢。等会儿竞技场虐死他。

 他随便摸我干啥,我都…了。不对,我在想什么呢,训练训练。他是昨天腰还不疼吗,看来…不对,训练训练。 

今天的孙翔又成功地同一个训练失败了n次呢。 两个人各干各的,很快就到了中午。 


三年的相处,两人都以竞技场的方式决定吃什么。因为孙翔总是输,所以,泡面什么的真是家常便饭啊。各种口味,都吃遍了。孙翔从此有了阴影,他愉快地让家里几乎看不见泡面的影子。叶修被逼无奈,只好也研究一下,就一下,外卖,愉快地决定,要私藏泡面。

 不用说,又是叶修赢了。叶修脸上带着笑容地准备拿出自己藏的泡面。一摸,没有,再摸,还没有。泡面,没有了?

我想要一根烟冷静了一下。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孙翔平时看着挺傻的,但在要叶修戒烟这件事上却很坚决。家里连打火机和火柴都没有。 

“孙翔,你…点外卖吧。” 

“你不点嘛?你赢了。我孙翔还是输得起的。”

 …… 最后还是孙翔点了馄饨。 

叶修舀起了一个馄饨放到孙翔面前,盯着孙翔看。 孙翔咬了下去,好烫好烫,他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叶修又舀起了一个,吹了吹,又放到孙翔面前,正当准备咬下去的时候,叶修把调羹拿了回来,自己一口吃掉了。 谁叫家里没泡面。 

孙翔愤怒了,可是并没什么用。

 午饭过后,两人再次在竞技场内大战三百回合。临近晚饭时间,叶修决定先去洗个澡,毕竟是夏天,空调间里也是感觉不舒服。 孙翔正好有时间可以决定晚饭吃什么。 

叶修一个人洗澡还是很快的。 当叶修从浴室里走出来时,身上还带着湿气,发梢也是湿的,应该是刚才洗澡时候弄湿的,身上的白T恤可能因为身上没完全擦干而地方粘在身上。随着叶修的走动,发梢上的水珠滴下,滴到锁骨上,然后被T恤吸收。因为天气炎热的缘故,没穿裤子。 孙翔本来还想好好地约定吃什么。 现在,他唯一的想法是,被撩了那么多次,再不上就不是男的了。 

"孙翔,你要不要也去…你干什么啊?从我身上下去。唔…下…"

 "你先动手的。" 叶修说冤枉啊。




求评论~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