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印刻(片段)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所以你们只有片段可以看了。。

-我觉得你们等不到下一章了。。

-人物OOC很厉害。。

 

 

 片段一:

  “怎么办!叶修哥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了,而且荣耀上显示他一直是在线的。”苏沐橙非常担心地站在叶修门前。

  “不是说那个人格只会在晚上出现吗?你们不会骗我吧!我告诉你们你们要骗我,你们这个月的野图boss都别想要了!还有还有你们就没有备用的房门钥匙吗?你们的智商是不是被羊习习给传染了,六个核桃现在的你们也是需要的,不知道核桃会不会断货。你们看我的智商多高,我可是剑圣诶,这都被我想到了,你们无语吧。你们怎么不说话啊。。。。。”

  “也许是第二人格的情感过于强烈,抑制了主人格的出现。至于备用钥匙的话。”张新杰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摇摇头,说:“自从叶修哥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后,备用钥匙就时常当他的专用钥匙,不巧的是三天前钥匙在他手上。”

   “没想过强行破门而入吗?”喻文州问。

   苏沐橙再次摇摇头。“本来想让他静一静就好,毕竟之前也是这么过来的。结果三天了还没出来,我才发觉不对。”

   “要是之前那次真的过去了,就不会有双重人格这件事了,说明叶修真的很在乎苏沐秋。”王杰希说。

  片段二:

  “我想我不再有存在的价值了,我早就应该和沐秋以前在十年前就一起消失了。”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墓碑自言自语着,然后他转头看向自己身后的那些人,说:“沐秋,现在的我真的可以放下了。”说完,叶修晕了过去。

   再次苏醒时,叶修又是一脸嘲讽样:“发生了什么,你们干嘛用那种眼神看哥。”

  “欢迎回来。”众人齐声道。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