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随心所欲…写自己想写的,更新时间随心情…

快叫欧尼酱~(all叶)

-我觉得我会掉粉。。本来就没多少。。大概这下就没有了。。

-OOC必须的。。

-我。。还要说什么来着?

 

 

 

   赢得了冠军自然要好好地庆祝一番,于是在众人刚回国下飞机,还没能好好倒时差的时候就被热情地邀请去参加庆功宴。
   作为重要功臣的叶修即使是不胜酒力也是被强行灌下了好几杯酒,知道叶修酒量不好的妹子们为叶神点蜡。嗯?你问为什么只是妹子们?因为汉子们还巴不得叶修醉了呢,多好的机会啊。
  一看见叶修喝下酒,汉子们便开始争夺归属权。离妹子们很远,无人看管的喝醉了的叶修,脑袋撞到了桌子,“嘭!”声音将汉子们的视线转回到叶修身上。坐在比较靠近叶修的韩文清扶起叶修,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大家一看,叶修的额头红了一块。
  “喂喂喂,你说叶修这么一撞会不会傻了?要是他傻了,那以后的冠军候选人就少一个了,boss也不用担心了,至于人,我就勉为其难地照顾一下好了。队长,你说我们照顾他好不好,我们蓝雨应该还是养得起他的。。。。”
  “好,前辈我们会照顾的。”
  “前提是他先傻了。”张新杰说。
  “前辈,心疼。”呆毛无精打采的。
  “要是叶修傻了,我们霸图不就可以拿冠军了?果然拿了个冠军之后就不一样了。我终于可以摆脱幸运E的称号了。”
  “冠军是我们轮回的,才不属于你们霸图!”

“谁把孙翔放出来了,赶紧带回去喝六个核桃!”

   就在两人激烈地斗争时,叶修却睁开了眼睛,对着韩文清说:“欧尼酱~”韩文清的钱包脸瞬间威力翻倍。
  众人当场愣了,“不会。真傻了吧!”
  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换了个姿势,接着对着大家说:“哥哥们怎么了,修修很奇怪吗?”大家点头。
  叶修看向周泽楷说:“尼~怎么连你都说我很奇怪!”周泽楷回神了,呆毛跳动着:“前辈,不奇怪。”
  “等等等等!叶修你刚才叫韩文清和周泽楷什么!队长队长,我今天是不是没睡醒啊,还是喝醉了啊!我刚才居然听到叶修这个没下限的说哥哥,我的世界观整个就崩塌了啊!我是不是要去看看耳科医生啊,还是脑科医生。那一定是我的幻觉!。。。。。”“哥哥。。。你好烦哦。”“什么!你居然只是叫我哥哥!那凭什么你叫他们欧尼酱和尼啊!你这叫偏心,绝对的偏心!快叫我一声欧尼酱!快点!。。。。。喂!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门关上了,世界安静了。
   喻文州笑着对叶修说:“前辈,你还记得什么。”
  “尼桑,你不要这样笑,心脏的笑让我好害怕。”喻文州顿时不高兴了。
  “还是我来吧。”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叶修,你叫我什么。”
  “哥哥。”
  “恩,很好。”
  “没啦?!”其余人表示诧异。
  “恩,没了。”张新杰一脸严肃的说。
  “叶修,看我真诚的眼神。然后真诚的告诉我,你叫我什么。”

  “方锐哥哥。”
   方锐倍受打击。
  “大眼哥哥,请不要那么看我。看久了会觉得自己被诅咒了。”
   王杰希默默地移开视线。
  “乐乐和孙翔怎么还在吵啊?尼~孙翔的核桃还没吃吧。欧尼酱~乐乐的幸运E治好了没有?我觉得他已经没救了。”
  “我看他根本没什么问题!他一定是故意刺激我们呢!”
  “什么核桃!我不用吃核桃!”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在处理问题比较好。”韩文清提议道。
    众人表示同意,都向冯主席请了假,带着叶修提前离开了。
    由于是在S市,于是大家同意到周泽楷家中。在路上叶修就睡着了。
    将叶修安置好后,众人在客厅中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在排除了“我要对他负责”“我会娶他”等一系列不正常的语言后,讨论下来的最终结果是叶修要是醒来还是这样的话,就轮流照顾他,知道他恢复正常为止。
    这一夜,大家睡得都不好,除了叶修。
    第二天醒来,叶修就恢复了正常,而他对自己叫众人哥哥的事他本人并不承认,原话是这个样子的:“想要哥叫你们哥哥,等你们的荣耀打的比我好再说吧。”

【平行空间】

   “欧尼酱们,你们没有吵架?”明显画风不一样的叶修对着众人说。

    而众人的画风也是十分的不一样,居然是其乐融融的在一起,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会吵架的机率。

  “修修,你是不是做恶梦了!”

 

评论(8)

热度(30)